医学部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8月4日下午,医学部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宣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党代会的后勤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您早》关于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报道,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党代会上讲话精神。党员代表程红同志从个人参会角度,介绍了会议有关情况及心得体会。

赵成知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上级领导讲话精神,领学了《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的四部分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详细地传达和宣传。

会议强调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要求全体后勤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后勤全体党员职工要掀起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学校发展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质量,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党委)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