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1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

2022年1月3日上午,药学院在药学楼241会议室举行了以“凝心聚力持续推进药学院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医学部党委统战部王军为部长、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留学归国人员28人参加了会议。

802d6819aefb47898d40235d95443632.jpg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吕万良教授主持。吕万良副书记介绍了目前我院统战人士情况、2021年学院统战工作重点,以及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希望在座的统战人士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统战人士纷纷对医学部和药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对药学院本届领导班子推进学院改革给予了肯定,感谢学院为统战人士提供表达呼声的平台。老师们结合药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事制度改革、学生管理和党委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周德敏院长,叶新山、叶敏、郭敏杰副院长,吕万良、张红梅副书记等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统战人士的发言,分别就分管领域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反馈或解答。

王军为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药学院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陈宝剑书记12月31号在医学部统战人士座谈会上的指示,介绍了2022年医学部统战工作重点。她表示,统战人士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涉及到学校层面的意见建议,梳理后会向相关部门领导报告以推动问题的解决。

徐萍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王部长及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感谢在座的统战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梳理出的意见建议,院党政班子会认真研究,后期与广大师生进行研讨交流,以期在学院制度顶层设计上进行改进。

(药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