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进工地 健康活动暖人心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跟进全年的学习党史、认真领悟和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好事、办实事,部医院党支部在后勤党委的支持和沟通下,在驻北医图书馆工地临时党支部的积极安排配合下,于12月23日中午,为图书馆建筑工地的工人师傅们举办了一次义诊。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都按时到岗,为了更好地给工人们进行医疗咨询,我们的内科大夫和口腔科大夫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义诊推出了内科常见病解答、血压检测、口腔保健咨询、合理用药指导、中医体质辨识宣传以及保健知识宣教。前来参加义诊的工人师傅非常踊跃,大家都很认真听取医务人员的讲解、仔细咨询。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深深体会到工人师傅对医护人员的尊敬、信任和感谢。

通过这次的义诊,支部党员们深刻体悟到,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朴实无华的群体,他们以辛勤的劳动为我们的北大医学的建设发展做着贡献。他们非常需要我们的关爱、专业的健康指导和帮助,需要提供健康普查以及卫生宣教。未来,我们也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为身边的人做好事、做实事,为北大医学的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文/图 部医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