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11月1日下午,医学部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观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

10月27日,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往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习近平强调,全党同志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弘扬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a750e2fd020c44b19577b78049bf916b.jpg

为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视频《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专题学习了新华社文章《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后首次出京活动的深意》。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会上下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班子成员加强学习、领悟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14094149.png

学习结束,大家来到了北京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通过展览了解了学校近十年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通过多板块、多角度的展示内容,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