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校友企业举办联谊交流活动

2022年7月20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北医校友会副会长肖渊带队赴东外五十六号创新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科研处处长王坚成,校友办基金办主任、北医校友会秘书长孙莉莉,产业办副主任、技术转移办主任、北医校友会副秘书长沈娟,产业办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大时代教育董事长、总经理堵文静等参加活动。在校友们陪同下,肖渊一行对驻园区校友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

九一级校友、曙方医药联合创始人王晓晖,九二级校友、中食安康创始人张大超,九二级校友、中食安康合伙人童星、高鹏,九三级校友、高远投资/美蓝医药/雅光医疗联合创始人付晓阳,九五级校友、长春堂/东外五十六创新园联合创始人魏胜利,九五级校友、法伯科技/河狸云创始人薛林桐,九五级校友、美蓝医药联合创始人刘毅,九六级校友、法伯医药创始人汪纯,00级校友、维思铎沐商贸总经理安硕等陪同接待,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情况,回忆求学时的美好,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支持,展望可期的未来。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第三医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通过视频送来关心和祝福。学院路38号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今年适逢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这是所有北医人共同的庆典,站在新起点上,北大医学将积极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转化等工作的全面发展,诚邀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与北大医学同心同行,承担起新时代使命,在生命健康领域打造新高地。

肖渊介绍了北大医学整体情况,对校友和企业发展送上祝福,并诚邀校友们回家,以多样丰富的活动庆祝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他寄语,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发展事业中,共同构建有组织的科研和技术成果转化工作体系,形成在产业上链条衔接、区域上块状凝聚的合力。希望校友们多挖掘生活中的爱好,结合工作事业领域,凝心聚力促进校友群体和组织的发展。

最后,与会全体一起为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送上祝福。



(来源:文/医学部校友办   图/众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