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同志 关怀暖人心——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教师节、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

在教师节、重阳节期间,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部分离休干部、老领导、退休院士、高龄、生病和困难离退休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郭艾花、副处长谷卫胜参加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每到离退休同志的家中,都与离退休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北医图书馆改扩建、学生宿舍装修改造、110周年庆典筹备以及推进家属区适老化电梯加装等工作,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起回顾过去、展望美好前景、畅谈幸福生活,感谢离退休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希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改革发展,为北大医学“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离退休同志对慰问人员上门慰问非常高兴,表示感谢。他们对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深感欣慰,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厚道精神,继续关注和支持北大医学发展建设,为北大医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离退休工作处郭艾花慰问马熙允老师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朱树梅、离退休工作处郭艾花慰问韩济生院士

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郭艾花、谷卫胜慰问98岁高龄的曹家琪老师

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郭艾花、谷卫胜慰问杨国启老师

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郭艾花、王雪慰问王达银老师

(医学部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