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2022年3月29日,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永明到会指导,医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党支部委员通过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刘靖副书记主持。

刘靖副书记首先对全体党支部书记与支委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一年来,各位党员干部携手同心,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付出了大量努力,取得了优异成果,为医院在疫情防控常态情况下的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病房一支部支委范滕滕、机关一支部书记迟锐、机关二党支部书记马宁、后勤党支部书记潘琮、病房二党支部书记李雪、门诊一党支部书记郭春梅、门诊二党支部书记杨栋、研究室一党支部书记陈冬雪、研究室二党支部书记杨莉、研究生一党支部书记刘璐和研究生二党支部书记张晓,共计十一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中央部署、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工作创新情况、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共6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陈斌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述职会是对既往支部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谋划。她充分肯定了2021年来各党支部工作中的亮点、成绩,同时,针对各支部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各支部在上级党委和医院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组织开展有创新性的支部活动,一如既往做好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互融共促,全方位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北大六院党院办 樊雨桐)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