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骨科青年医师获第五届AO创伤亚太学术大会论文优胜奖


2022年5月28日,第五届AO创伤亚太学术(AOTAP)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经过层层选拔,北医三院骨科吕扬、许翔宇、高山、范吉星、刘冰川5名青年医师获得参会资格,并在大会上进行了病例分享和专题报告,其中吕扬医师荣获“论文优胜奖”(Paper Merit Awards),成为本届论坛唯一一位获奖的中国大陆医生。

AO创伤亚太年会由AO创伤亚太区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亚太地区的顶级骨科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大会投稿600余篇,经层层选拔,共60篇论文入选最终决赛。 吕扬医师以“合并内后侧骨折块的粗隆间骨折的治疗策略”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引发了现场热烈讨论。经现场各国评委打分,吕扬医师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论文优胜奖”(Paper Merit Awards),成为本届论坛唯一一位获奖的中国大陆医生。

北医三院骨科医师团队在钻研创伤诊疗技术研究的同时,始终致力于青年医生培养,构筑骨科青年医师稳步上升的阶梯。周方教授曾获得第一届AOTAP最佳案例奖,郝有亮医师曾获得第四届大会青年研究者奖。

(北医三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