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产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8月6日上午9点,医学部产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产业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吕廷煜主持。

吕廷煜对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做了深入深刻阐释,他指出这次党代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重要时间节点举行,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新时代以来,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就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讨论,选举产生学校党委、纪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会前,大家自学了北大第十三届党委题为《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报告要点,会上就过去五年的经验与成绩、未来的发展与目标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牢牢掌握会议内容实质,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产业工作发展的根本保证。要结合产业工作实际,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最鲜明的工作导向,深入谋划产业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细化落实企业经营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产业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党对产业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产业党总支)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