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凝心聚力 团结奋力做好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

9月29日下午,医学部后勤安全稳定工作会在会议中心205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焦岩、学工部副部长郑凌冰、医管处副处长庹琳,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和中心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

焦岩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介绍国内外形势、高校特点,分享了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和途径。郑凌冰同志介绍现阶段学生特点和学工工作重点,就学生较为关注的与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庹琳同志介绍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力量、政策、落实执行等情况,就消杀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大家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拼作风;要求干部24小时待命,纪律在前,干在前面。并部署近期涉及安稳、防疫、服务、建设施工、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任务,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时,务必做到想到、想全、想标准,走到、走遍、走外延,看到、看完、看问题,做到、做好、做规范。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意识、牢记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严明纪律、鼓舞斗志、团结奋力做好建设和服务保障,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

(医学部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