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口腔连续13年荣列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口腔医学专科榜首

2022年11月2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在口腔医学“专科综合排行榜”和“专科声誉排行榜”均荣列榜首,连续13年荣列口腔医学专科第1名。

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是旨在助力学科建设的公益性项目,由独立的第三方医院管理学术机构开展,于每年11月公布上一年度结果,覆盖超过40个临床专科。来自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的超过4000名专家参与评审投票,其结果再结合医院SCI和科研奖项形成最终榜单。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北大口腔八十载栉风沐雨,初心如磐,连续13年获此殊荣,是社会和国内同行对医院医教研水平的极大认同。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医院将继续把握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的契机,持续履行好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带动作用,在疑难危重症诊断与治疗、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高水平医学研究等方面全面发力,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医院“十四五”规划落实,始终牢记为人民口腔健康谋福祉的初心和使命,为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方案贡献力量。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