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杰同志一行调研北清路产业园医学部师生工作生活情况

2022年4月12日上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一行调研北清路产业园,深入了解医学部师生工作生活情况。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人事处处长戴清、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沈如群、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陪同调研。

e8ee38897dae43689885791848a7b136.jpg

0300b9411820492bbf4bad2b06745526.jpg

乔杰一行实地走访12号楼、13号楼,与一线教师及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师生在科研、饮食、住宿、通勤方面的感受和问题。

ef6382e48b3546c0869f76daaebef573.jpg

随后,乔杰一行与各单位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基础医学院钟超、韩晶岩、药学院余四旺、公共卫生学院王琳琳、跨学部生物医学工程系高卫平、精准医疗多组学研究中心陈扬参加座谈。教师代表就动物房、生物样本库、化学品仓库、实验室安全,以及在产业园工作生活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肖渊回顾了产业园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历史,强调产业园办公室要为师生做好行政总协调的工作,并在学院路校区设立产业园驻学院路38号常设办公室空间,为回医学部办理业务的师生提供方便。

乔杰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看望大家,对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也有了全面的了解。产业园是学院路校区的重要补充,具有重要的意义。医学部要对产业园的功能定位做好统筹规划,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师生搭建优质支撑平台,促进成果产出。纵向管理是产业园正常运行的重要保障,要通过产业园综合办公室,对接医学部内相关部门,协助师生开展相关工作。

(医学部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