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年7月20日,医学部后勤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后勤暑期工作会议。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医学部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江平,党委宣传部部长焦岩,学生工作部部长丁磊,保卫处处长沈鹏,计划财务处处长冯丹妹,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审计室综合办主任张莹,医学科技楼管理办公室霍莹,以及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等参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

“暑期,不是假期”,后勤党政班子在所做的整体工作汇报中开宗明义,要求全体后勤人秉承忠诚、干净、担当、奋斗、拼搏精神,汇智聚力、统筹联动、攻坚克难,服务师生。立足当前,最关键的是要抓好暑期工作,统筹兼顾好卫生防疫、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确保建设进度,抓实工程质量。同时,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并安排好学习充电、规划长远。

会上,各部门主任、干部从工作概况、重点工作和暑期工作思考分别进行分享。工作回顾和复盘总结见证着后勤人的凝心聚力与辛勤付出,基建工程处处长余也及总务处、基建处各副处长分别做了补充发言,各级干部均表示,暑期将继续齐心并进,攻坚克难,奋争上游,坚决打好医学部校园服务保障建设战、意识形态战、疫情防控战。

“刀需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后勤人既要肯吃苦,能战斗,也要勤于思考总结、善于交流分析、勇于破旧创新,这是涉深水破坚冰、啃下硬骨头工作的前提和关键,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后勤人在校园基本建设、基础运行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运行等方面都发挥了应有作用,做出了贡献和努力,广大师生员工是看得到,感受得到的。”徐善东书记分享参会感悟并作总结。他对本次会议的举办及从中感受到的后勤人的勤奋务实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继续提升队伍的规范化管理,接续推进四件难事、大事、要事,持续虚心伏下身子,深入师生中了解需求,增强有效沟通。他强调,暑期要围绕“安全”、“质量”、“工期”继续做好校园基础建设工作,加强“充电”意识,为北大医学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a8822bb5fcd446fb61b5b777e3f87c2.jpg


图文/后勤党委、医学部总务处、医学部基建工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