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青年小组《北医百十,聚首九三》新社员宣讲会举办

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迎来办学一百一十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青年小组于2022年9月28日晚,线上举办《北医百十,聚首九三》新社员宣讲会,以帮助委员会青年社员,尤其是近三年新入社社员,更好了解九三学社及委员会基本概况、社会活动、参与机会等信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郭艺秘书长莅临会议并致辞,社市委组织部黄琳副部长、社市委青工委刘涛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军为,统战部副部长陈子豪等出席会议。

社市委郭艺秘书长致辞

郭艺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新社员是九三学社的未来,也是组织的未来,需要通过老社员的引领和带动发挥出他们的成长性和创新性。她期望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进一步强调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社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与社市委紧密联动形成合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上,委员会屠鹏飞主委、李子健、唐志辉、伊鸣、万巧琴副主委分别从九三学社与委员会概况、理论学习、社会服务、青年活动、参政议政等各个方面,为青年社员进行了介绍。

王军为部长做总结发言,四十余位社员参会

王军为部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九三学社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有悠久的历史,涌现了一批代表性人物和品牌活动,希望新社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有党派意识;积极参加学社活动,给学社注入活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民生发展做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共历时两个小时,四十余位社员参与。委员会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加深青年社员对学社和委员会的了解,激发参与社务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发挥智慧和潜力,助力委员会未来更好发展。

(九三学社北京大学第二委员会 伊鸣)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