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召开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达落实2023年12月20日医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会议精神,更好地部署推进医学部后勤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医学部后勤党委于2023年12月21日下午2点,在会议中心2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医学部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平进行意识形态专题辅导。陈平同志以《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提示》为题,以人员、阵地为出发点,重点围绕简称不恰当、表意不严谨、术语不规范三个维度,通过宣传文稿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结合真实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辅导,要求大家在宣传阵地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最后,陈平同志向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传达落实医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精神,强调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把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深悟透,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并就结合后勤的工作特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最后,后勤党委副书记江书省传达了医学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

(后勤党委)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