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5人当选第十六届北京市人大代表,9人担任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关于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时间的决定》,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已经由各区、驻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17个选举单位于2022年11月分别选举产生,共选出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74人。医学部5人当选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

曹永平(致公党党员,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吴明(九三学社社员,公共卫生学院教授)

路瑾(九三学社社员,人民医院主任医师)

孔炜(无党派,基础医学院教授)

刘新民(中共党员,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2023年1月8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共760人,其中北大医学部9人,他们是:

时杰(民革党员,北京大学中国药物依赖研究所教授)

吴楠(民盟盟员,肿瘤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沈琳(民盟盟员,肿瘤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李海丽(民建会员,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葛庆岗(农工党党员,第三医院主任医师)

伊鸣(九三学社社员,基础医学院研究员)

李海潮(无党派,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王殊(无党派,人民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林剑浩(中共党员,人民医院教授、主任医师)。

(医学部党委统战部、组织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