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先 警钟长鸣——后勤党委、基建工程处召开怀密医学中心专项工程建设廉政提醒会

预防在先、警示在前,为营造廉洁亲清、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共同建设好怀密医学中心, 12月22日上午9:30,在医学部会议中心205会议室,后勤党委、基建工程处召开怀密医学中心专项工程建设廉政提醒会。怀密医学中心食堂/能源中心项目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和基建工程处全体人员参加,医学部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高静出席会议,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工程处处领导、项目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质勘察单位项目负责人签订《怀密医学中心专项工程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和《怀密医学中心专项工程建设项目廉洁承诺书》。

医学部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高静给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发放廉洁项目监督卡。

施工单位代表中铁京北区域执行总经理郭翔发言表态,他指出廉政建设是确保怀密医学中心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作为施工单位,深知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与廉政建设息息相关。只有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才能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为怀密医学中心的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撑。参建单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建工程处处长余也强调了廉政建设在怀密医学中心项目中的重要性,只有廉洁从政,才能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有效使用。并要求基建同志们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作为建设方代表,我们不光要以身作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也要监督、督促参建单位,严格遵守职业道德,不越红线,保持整个怀密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管理队伍的清正廉洁。

医学部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高静指出,怀密医学中心建设是北大医学的战略工程,关系到北大医学长远发展和国家卫生事业战略布局,在建设过程中要廉洁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建设廉洁标杆工程,为北大医学的高质量发展聚力续航。

(后勤党委 基建工程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