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积极发挥精神卫生领域国家队的作用,获批国家精神疾病医学中心主体医院,牵头推进国家精神疾病医学中心和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工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推动中国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为己任,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3年1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第六医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英魁厅举办。参会人员包括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考核优秀人员、院长会特别奖获奖集体和个人、新闻宣传奖获奖集体和个人、职工代表等。会议由岳伟华副院长主持。

开场视频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教授作2022年工作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全体六院人一年来在工作中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非常值得肯定。随后,他以“凝心聚力勇担战疫使命 众志成城再谱发展新篇”为题,围绕医疗工作、科研教学工作、公共卫生服务及管理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医院2022年工作概况。这一年,北大六院获批国家精神疾病医学中心主体医院、获批精神健康和疾病领域唯一的临床研究国家级质量评价和促进中心,北大六院河南医院获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都有赖于大家的不懈努力,衷心地感谢全体职工的付出。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陈斌斌书记在2023年医院工作计划的报告中强调,医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未来一年中,医院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展党建及医教研管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完善科研及教学体系、做好公共卫生体系构建、加强国际交流,着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兔年来临之际,取兔的谐音two,希望大家都会取得双倍收获,祝愿大家希望兔(two)、努力兔(two)、收获兔(two)、幸福兔(two),玉兔吉祥,新春快乐!

随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奖。奖项包括:2022年度考核优秀奖、2022年度院长会特别奖、第十五届金笔奖及科普宣传奖。

2023年,北大六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与全国精神卫生同道共促发展,为国家精神卫生事业、为人民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谱写中国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北大六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