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重逢|北大口腔医院校友招待会举办

2024年3月14日,在第102届国际牙科、口腔和颅面研究协会(IADR)年会期间,北大口腔医院在美国新奥尔良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校友招待会。这是疫情结束后,北大口腔校友会第一次在海外举办活动。

北大口腔校友会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邓旭亮与前来参加年会的各地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友谊。

时隔四年再次相聚,校友们格外关心母校的发展及校友会概况。大家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校友会的发展感到欣慰。从世界各地前来参会的校友们既有已经在自己的行业里建功立业的资深校友,又有在业界崭露头角的年轻一代,还有国际牙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官员,大家相聚在一起畅谈、欢笑、合影留念。

在北大口腔共同学习成长的经历,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校友们在世界各地传承发扬着北大口腔人厚德尚学、精医济世,勇攀高峰、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北大口腔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和国际影响力。

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校友会今后能够多组织各项活动,大家愿意积极参加,并乐于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母校铸就美好未来。

最后,招待会在欢声笑语中渐渐走向尾声。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活动再相聚。

(北大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