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政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理论学习并赴北京大学参观

  2019年10月8日中午,北大六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第八次集中理论学习,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戴谷音老师到场指导,王向群书记主持会议,刘靖副书记作为领学人,带领党政班子成员重点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这一专题内容。结合学习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的具体工作依次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为我国的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2019年10月8日下午,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赴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共命运、同前进——北京大学与马克思主义”主题展览,回顾和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国内的传播,以及北京大学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班子成员来到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了“弘扬红楼传统、争做教育标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共同回顾了北京大学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北京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过程中,班子成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使理论学习真正转化为内功内力,带领全体职工继续助力我国精神卫生事业发展。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

        编辑:玉洁